Monday, December 7, 2009

很烦很烦。。。

真的很烦啊。。。
我知道我很没用。。。
我是很想做工的。。。但是。。。往往都是找不到啊。。。
不要请啊。。。工钱少啊。。。超辛苦啊。。。
可以给我正常点的吗。。。
每天在家。。。父母都会一直念我念我。。。
我不是不要做工。。。
可以让我好好的找吗。。。
我会努力的。。。
现在真的很难找工。。。都是要等电话。。。等等下就没有打来了。。。
父母一直念念念。。。我会找工的。。。不要再念我了。。。
我很烦啊。。。
现在的我只会被亲戚们说东说西。。。
说吧说吧。。。我的人生是我的。。。
只有自己能走自己的人生。。。
要看不起我就看吧。。。
我生出来不是给你们看不起的。。。
没关系。。。我会努力的。。。
就看下去吧。。。
我会努力的。。。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