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过得充实


最近觉得自己真的过的很充实。。。因为我在做pc fair。。。虽然不能玩很久的电脑。。。因为很早做工。。。很迟回家。。。但是。。。让我觉得辛苦。。。但是很值得。。。我知道我成绩不好。。。不能读好书。。。后悔也来不及了。。。所以只能面对现在。。。但是希望可以在这个社会。。。做出一点成绩。。。在做pc fair 应该是前几天我去剪了头发。。。把原本比较好看的头发。。。剪短了。。。一开始我也觉得。。。有点太短。。。会很奇怪。。。但是竟然还会有人说不错看。。。算是得到一点安慰吧。。。哈哈。。。这张我没有改过照片的。。。我知道我照片比本人好看啦。。。角度问题。。。pc fair真的很多趣事。。。也很开心。。。因为真的很好玩。。。也认识到很多人。。。这样也好。。。多点朋友好过多点敌人。。。做的时候有点辛苦。。。因为满难做到单的。。。对不起请我的人。。。sry。。。一转眼要一年了。。。大家都在往前走着。。。我呢???还在卡着。。。很对不起父母。。对不起。。。我会努力的。。。还有啊。。。升。。。毛。。。收到信了哦。。。你们一定要去到哦。。。要努力。。。你们可以的。。。你们一定要成功。。。加油。。。不要像我没有用。。。什么都做不好。。。最后只能这样。。。唉。。。没办法。。。这是自己的命。。。还能怎样。。。你们要成功的回来。。。我相信你们。。。看以后日子会怎样咯。。。过到不好就这样咯。。。放正我也觉得自己没有本事。。。没有用。。。什么都不会。。。听天由命。。。好与不好交给老天决定。。。希望大家都会成功。。。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