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人生


人生。。。
真的很无奈。。为什么我每次写都是写些人生啊。。。工作啊的东西。。。好想不要写这些东西。。。但是这些东西。。。却是缠着我的头号杀手。。。
有时在想人为了什么而活。。。。
钱。。。 梦想。。。未来。。。
这些真的是我要的吗???
读书时候没想这样多。。。
但毕业了。。。一切的问题都找上门来了。。。
要怎样解决。。。好烦哦。。。。
如果一生中会遇到很多贵人。。。那可以快点来找我吗。。。。
我很需要叻。。。。唉。。。。。
但是。。。不可能这么容易就会好运的啦。。。
真的觉得这样生活很不开心。。。
希望快点改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