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最近

最近的生活很多姿多彩。。。哈哈哈。。。因为都在忙。。。。24号。。。有去倒数。。。倒数之前。。。我们有去教会。。。教会很多人。。。也很热情。。。很好玩。。。还有换礼物时间。。。。我换到一个好像是毛巾的东西。。。过后就去dangar bay。。。今年不一样。。。往年都是跟干姐他们。。。今年我选择了朋友。。。跟朋友过有不一样的感觉。。。比较放松。。。比较好玩。。。不用理会这样多。。。但是我的工。。。唉。。。又在这样了。。。想到这个。。。就烦。。。唉。。。不是我一直要说。。。因为真的很久了。。。真的没有好运到。。。明年会更好吗???我们在dangar bay海边的地方倒数。。。。好像有一年也是在那边倒数。。。但是这次不一样感觉。。。比较特别。。。也可能不会再发生了。。。因为大家都会各自飞走。。。就这样到25号。。。睡醒来了。。。全身酸痛。。。唉。。。牙肉又痛。。。生气。。。
26号。。。今天妈妈一早煮鸡蛋。。。因为哥哥生日。。。妈妈特地煮给他。。。唉。。。做弟弟的没用。。。没帮哥哥庆祝。。。还是哥哥朋友一班帮他。。。对不起。。。又没钱买东西给你。。。只能说对不起咯。。。今天没有怎样。。。就已经是圣诞节了。。。昨天已经倒数完了。。。所以没有庆祝。。。但是今天瀚的舞蹈学院。。。举办校内比赛。。。一早我就起来了。。。然后就等杰载。。。过后去pelangi 那边吃面粉糕。。。那件超多人的。。。而且很好吃。。。真的。。。可以去吃看。。。吃完了我们就下dangar city mall。。。去到了那边。。。瀚那组已经过了。。。唉。。。只能看接下来的组。。。一看就看到晚上。。。看了蛮久的。。。哈哈哈。。。中场休息。。。我们就去买水喝。。。买珍珠奶茶。。。我没喝过lavendar的。。。就试看咯。。。只能说不喜欢lavendar的不要喝。。。因为很重味道。。。哈哈。。。看了她们的舞蹈。。。觉得好强。。。喜欢跳舞又怎样。。。我好像只是用说。。。没有去学。。。应该也没资格学吧。。。这算我自找的。。。没办法。。。都是我的问题。。。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