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还是过着这样的日子


看到这样的美景。。。就想到以后会去的地方。。。天国。。。现在我还不想过去。。。但是在这样下去。。。我不去。。。我父母都会被我气到去吧。。。。唉。。。但是最近父母都没有在念我了。。。这放而让我觉得很内疚。。。真的对不起。。。我真的很没用。。。还不能给你们好好的过日子。。。。对不起。。。为什么人生不能顺顺的走呢。。。老天一定要给我一条艰难的路吗。。。就要我去磨练吗。。。为什么。。。我的人生跟人家不一样。。。为什么。。。从小就跟别人不同。。。写字的手。。。掌纹。。。这些一切的一切。。。为什么不一样。。。难道我的人生会苦一辈子吗。。。那老天一定要告诉我先。。。好让我早点死。。。不要浪费时间。。。虽然我的人生这样。。。但是我不会责怪父母。。。因为她生我养我。。。有恩于我。。。我只会怪我自己。。。没有用。。。没有出息。。。老天有眼啊。。。帮帮我吧。。。让我好一些。。。不要让我好就让我死吧。。。

1 comment:

  1. 是咯是咯

    我也觉得很对不起他们
    我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