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又在烦心的一天

凳凳。。。又在烦了。。。前几天烦完别的。。。现在又在烦另外一些。。。唉。。。到底人生要为几个东西而烦。。。离生日越来越近了。。。。四月十四号就21了。。。又老了一岁。。。唉。。。为什么时间过得那么快。。。烦啊。。。最近看到一个朋友在我之前上过一天课的学校过得很开心。。。。觉得当初我是不是走错了。。。但是家里有事我那里可能还可以继续读书呢。。。我还会有心读书吗。。。为了家里我选择放弃。。。。虽然家里人是希望我能继续读。。。虽然他们也害怕我选的科目会影响我的未来。。。但是我要的未来不是前途。。。而是要精彩的人生。。。前途固然重要。。。但是我更需要轰轰烈烈的人生。。。人生短短几十年。。。我想选着快快乐乐过我的人生。。。很难吗???但是最近我不知道是老天给我这条路还是什么。。。本来我是打算在新加玻做工。。。存钱。。。然后随便读个bussiness就算了的。。。觉得人生就是要安稳点比较好。。。但是我对这个course没有很大的兴趣。。。觉得很没有意义。。。唉。。最近看到朋友的一些作品。。。然我觉得现在的自己很没有用。。。我真的要这样过吗。。。。最近父母去kl。。。因为父亲生病在那边看医生也比较方便。。。。可能会去蛮久的。。。。前几天妈妈打电话来。。。说。。。爸爸在那边没有常发作了。。。可能那边是公寓比较高而且有电梯所以不会那么辛苦吧。。。发作几率减少了。。。让我很开心。。。我也因为时间关系已经把kl读书的心情收拾了。。。结果我妈说他们住的那边很靠近我之前读的学校。。。让我突然又好像回去读。。。唉。。。之前去的时候。。。我已经算里面蛮老了。。。现在如果还回去。。。。那不是更老。。。我的人生一出生到现在。。。没有特别的好命。。。乐观的说可能是老天给我的考验。。。但。。。老天。。。。你给的考验好像太多了。。。我不是那个经得起那么多考验的人。。。好运。。。。贵人。。。你们在哪里。。。我不想这样活着。。。没有意义。。。人生不是应该轰轰烈烈吗。。。希望人生会在一夜之间改变。。。随遇而安。。。希望能快快做决定。。。加油。。。我可以的。。。我不会被击败的。。。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