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好久好久。。。

好久好久没有写blog了。。。哈哈。。。应该不会太注意我的blog了吧。。。一年了。。。在新加玻做工一年了。。。学了很多东西。。。得到很多东西。。。但是对于人生还是一样没有冲劲。。。唉。。每次写都好像是写伤心的事。。。我好像只有心情不好才写的blog。。。心情好的时候就没有心情写blog。。。唉。。。现在的我不是心情不好。。。只是累了。。。觉得人生意义到底在哪里。。。有些人为了家人在努力。。。有些人为了梦想在努力。。。有些人为了钱在努力。。。我。。。我为了什么在努力。。。为了什么而活???觉得别人的人生多姿多彩。。。我好羡慕我的朋友们哦。。。虽然也有可能羡慕我。。。但是背后是很辛苦的。。。我。。。应该怎样。。。朋友会叫我。。。往自己目标前进啊。。。有写人会叫我怎样啊那样啊。。。之前的我会这样的鼓励人家。。。但是换成自己。。。。却一点帮助都没有。。。只有无助。。。原来我乐观的背后藏着很大的悲观。。。只能努力努力的寻找自己的目标。。。。前方的路这一路来被埋了很多遍。。。但是还是没有习惯这样一条一条的路被淹没被斩断被阻止。。。没关系。。。忍着。。。。直到不可以了的话。。。就代表自己没那个福气。。。那就是终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