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过生日

今年是我21岁生日
今年过的不一样
今年是跟新加玻的同事一起过
很开心
也很特别
大家一起出来很开心
今年也是我觉得最特别的生日吧
在礼拜天姐姐们才帮我庆祝生日
过后同事们也帮我庆祝
觉得已经很足够了
做人要知足
今年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心想事成
健健康康
其实每年许的愿望都一样
但是那么简单的愿望
就那么的难达成
难道真的没那么简单吗
21岁
对大家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年
因为代表着你已经长大了
已经可以自己决定未来的
一切一切
以后的东西要自己去摸索
去观察
可能也可以说是转换做大人的日子吧
今年妈妈送我一份我觉得是很大份的礼物了
因为家里不是很有钱
家里也有些状况ing
所以应该是说很难买这份礼物给我吧
不知道从哪里来的习俗
还是说这是成年礼吧
大家都说21岁要送金锁头
这是长大了的意思
我也有告诉妈说希望也会有一个
觉得能做些纪念性
妈就说不要买这种
要就要买金戒指
这样才不会不能带
也不会好像永远都在21岁那样
很开心
妈真的带我去选了个金戒指
(技术不好只能拍到这样)
不过真的很开心
经理还给了我一个红包
同事们都很好
有些请我吃饭
大家都很好
也很开心认识到大家
感谢上天让我有很多好的朋友
好的兄弟
好的家人
虽然命运爱开玩笑
常常在我人生加些少许的困难
(也可以说不少)
我从小就学到了很多
也面对很多一生都未必可能面对的问题
但是我希望我自己可以鼓励自己
就算多大的困难
都不要放弃
我也不能怪任何人
因为
这些是我的命
不是任何人能改变的
我只能靠我自己去改变
但是现在
我遇到一个
人生的道路
但是那条路未必有未来
也许走了可能等于没走
也可能只是去浪费钱
但是我真的很想去闯看看
但是或许会影响到家里的经济
虽然给家用也不多
但是可能去读了
就会变成家里的负担
也不知道
如何抉择这个事情
希望真的能够随遇而安
好好地解决
这些问题
包庇包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