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4月23号
星期六
妹在早几天信息叫我拜六吃火锅
想到难得妹叫吃火锅
那就去吃咯
当天
岂料
有一份工作上大份的订单要做
经理就说做到七点

当时很傻眼
还以为四点就可以回了
直接打击到
但是为了赶上预订好的时间
我像疯子般火速的做完了
做到来五点多六点
我飞快的换衣就冲往巴士站
巴士也很快的到来
到了bugis

那边就没有那么顺利
很多人啊
而且还要等
就这样
在那边耗了一点时间
过后就到了关卡
那边还好
到了cs
跟hanz说八点会在那边
哪里知道
我早到了
七点半就到了
在那边走啊走啊
到了八点半
hanz才来
过后就出发前往乐乐火锅
到了那边
发现好多人都在那边了
我们就开了两座
蛮多人的
那边的火锅也不错吃
还不赖
哈哈
吃到尾声的时候
比较blur的妹妹
哈哈
就开始在暗示着大家把蛋糕拿出来
哈哈
我有点感应到了
也感受到
她要带给我们的惊喜
很感谢大家
就这样大家唱起了生日歌
今年我庆祝了3次
可能21岁
所以对大家来说这是值得庆祝的好日子
毕竟21岁了
成年礼
大家就送了我这个蛋糕
哈哈
特别
还写上21岁叻
虽然不是很想这样快老
没办法
岁月不留人
隔天妹还有正杰阿轮他们就拿礼物送我
送我可以变好看的礼物

也很感谢vivian james
他们送我的礼物
一次不懂要写谁的名就是你们就对了拍到好看吧
哈哈
技术越来越好了
这份礼物虽然比较难有机会用得到
但是把它收藏起来
也是一种美
感谢大家
家人
朋友
亲戚
认识我的人
我认识的人
祝大家健健康康
快快乐乐
幸幸福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