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好好过

我已经浪费一年了。。。想想去年的不幸。。。今年一定要好好过了。。。老天啊。。。帮帮我吧。。。让我今年好好的过。。。过的好好。。。去年发生了太多事了。。。也不想提起那些事。。。就觉的很多东西很奇妙。。。生命。。。人生。。这些这些。。。都是个很特别的东西。。。一种米养百种人。。。命运。。。这些东西。。。都是存在着的。。。但是我不想相信命运。。。因为命运是我掌控的。。。为什么要相信呢。。。为什么有些人会很有钱。。。好命。。。这些。。。而我的命又是这样呢。。。我不会怪任何人。。。要怪就怪自己。。。都是自己的错。。。自己不争气。。。才会这样。。。今年20岁了。。。我不要这样过了。。。我决定了。。。不要在这样下去了。。。努力。。。今年会很好。。。不管怎样今年我要让它变好。。。不管会失去些什么。。。我要争气。。。我失去太多了。。。计划好了。。。加油。。。

1 comment:

  1. 的确,命运是靠自己掌握的。不要那么悲观,很多事情没有绝对的对错,是在于你怎么想。不要抱怨为什么会这样,想想怎样才能把事情变得更好。人生是自己的,你来决定它是好是坏。好好想想-以后想过怎样的生活,那些曾经有过的梦想,不只是梦,你真的可以努力去实现它们。好好想想-你想往哪儿方面发展?工作不是没有,只是看你想不想做想不想学。每份工都可以试试的啊。像银行就有请很多人,也许不喜欢,可是会学到很多东西的。面试的时候,给自己多些信心,他们自然也会对你有多些信心的。=)加油啦!有什么事可以找我啊!我有很多 Lobang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