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18年19年没见过的堂妹

这几天。。。突然来了一个消息。。。大哥突然告诉我。。。找到了叔叔女儿。。。我就奇怪。。。那一个。。。因为真的是太久了。。。自己都忘记了。。。结果大哥就叫我去看看。。。一开始我看不出来。。。也认不得。。。过后叫妈妈看。。。妈妈看了。。。就拿出以前小时候。。。我跟堂妹拍的照片。。。虽然看了。。。我还是不记得了。。。因为太久了。。。很难记得。。。她也不记得我了。。。这几天就上网跟她聊天。。。慢慢的就叫她出来见面。。。因为太多长辈要看她了。。。大家都很想念她。。。这几十年叔叔一直在找都找不到。。。结果上网找找就找到了。。。够力。。。网络真是大啊。。。哈哈哈。。。约了时间。。。今天就见面了。。。约了6.30分。。。因为堂妹去教会。。。还有跟男朋友去看电影。。。哈哈哈。。。看完了就来找我们了。。。见到我们时。。。真的有点认不得她。。。过后就去dinner。。。边走边聊。。。婆婆太紧张了。。。一看到了。。。就走过来。。。不知道堂妹有没有吓到。。。哈哈哈。。。因为他们都很想你。。。所以才很紧张吧。。。不要见外。。。走到了餐厅。。。就进去坐下来。。。点餐。。。点了猪扒。。。蛮好吃的。。哈哈。。。特别的店。。。过后就聊天。。。聊了吃饱了。。。就拍照。。。以前有好多我跟她拍的照片。。。现在过了十多年在拍。。。有点不好意思。。。也觉得奇怪。。。哈哈哈。。。可能比较陌生吧。。。拍完了照。。。她就要回了。。。因为她不能出迟。。。长辈们还真的很不舍的看着她走。。。我二哥就载她回家咯。。。希望我们过后还有很多机会可以见面。。。大家都是堂兄妹。。。记得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