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义走2011 for children







7月24日2011年今天起个大早。。。为了新加玻孤儿义走活动。。。这个算是我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吧。。。感觉应该有时要做这些活动来积点功德。。。毕竟我嘴巴不好。。。哈哈。。。但是一次活动也帮不到多大的忙吧。。。没鱼虾也好。
。。好过没帮忙。。。因为有去的人公司会捐20
为慈善尽力。。。大概6点多。。。我就起床了。。。我现在都是最早起的了。。。哈哈。。。早起对身体好啊。。。7点多出发。。到了marina bay mrt还要等人到齐。。。过后就坐shuttle bus to
目的地。。。到了那里真的有好多人哦。。。大家在
一个
草地上走走啊。。。拍照啊
。。。等等。。。我们也拍了很多照片。。哈哈。。。一定要
的啊。。。留作纪念啊。。。到了89点才开始要进入活动。。
义走前大家都听着舞台上的主持人口号
。。

好了以后呢。。。大家就开始要走去跑道上了。。。真
是人山人海。。。
就这样开始了。。。结果走走走就只是到了死路再回头。。。还以为会有一个大圆圈。。。有点失望。。过后呢。。。大家都饿了。。。公司捐的那个钱呢。。。就是大家手上的固本啦。。。那边也有很多摆着的摊位让我们选择。。。
我到了那边呢。。。跟的都是比较好的朋友。。。而且还是从外地来的哦。。。哈哈。。
当然还是要拍照的啊。。。跟他们好像比跟蛮多人感觉不一样
。。。可能因为不同国家。。。所以可以比较好聊吧。。。也比较新鲜。。哈哈。。。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但是不可能一张张放出来啦。。。
那天整体来说是很开心。。。可能中间很自己同乡的朋友走散了。。。过后还是有看到。。看他们还在走走。。。我也跟着这两个朋友继续走走拍照。。。结果很久以后。。。我就开始找他们。。。毕竟住在一起。。。可以一起回家。。。走着
走着。。。另外一位同事打来问我在哪里。。。我就说在找着那几个同房朋友。。。结果他尽然说他们回了。。。当场我就气炸。。。过后那位同事找我。。。直接说他们一声不响就直接回了。。。想到我还在找他们就觉得自己很傻。。。找到最后就是一场空。。。但是我不想多说什么。。。现在也不是很想理他们。。。毕竟现在我还在怪自己怎么那么傻。。。等我不傻了就会没事了。。。不知道有时应该是我的问题还是别人的问题。。。如果问题出在我身上。。。我会用别的办法解决的。。。想到这些就觉得唉。。。原来这
就是朋友。。。还比不上我认识的中国朋友。。。他们讲义气。。。人又好。。。
最后还一个最近流行的动作吧。。。一个朋友做的。。。呵呵。。。我还不敢这样做。。。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